• slider image 206
:::
訓導組 - 校園訊息 | 2024-04-10 | 點閱數: 27
主旨: 本縣 113 年倫理教育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慈孝在我家海報設計比賽」收件期限延長至 113 年 5 月 2 日(星期四),請貴校依作業期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本府業以 113 年 2 月 15 日府授教家字第 1130039217 號函(諒達)知旨揭計畫活動資訊,為擴大學校共同推動家庭教育活動成效,請貴校鼓勵學生踴躍申請。
二、 學校初選後,決選作品請依旨揭計畫規定件數,於限期內郵寄或逕送至水上鄉柳林國小學務處林雅淳老師(地址:嘉義縣水上鄉柳林村 92 號)。
三、 注意事項:
(一) 比賽作品背面均需黏貼本次比賽之報名表,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,且不得重複投件其他比賽活動。
(二) 作品收件後均不予退件,請參賽者自留作品底稿。
(三) 請於信封袋上註明「吾愛吾家系列活動-慈孝在我家海報設計比賽」等字樣,寄送件應自行留意作品之完整性,注意勿摺疊作品,以免毀損。
四、 餘活動事項請詳閱計畫(如附件)。
:::

本站搜尋

好站推薦

[ more... ]